barbare

三尺微命
一无所知
一无所有
一无是处

【宁次生贺】奔向你

/* @流星划过云烟   同学的点梗:过生日以为回不来结果是惊喜。

温泉怎么会干涸又是怎么弄好的这个问题,我没时间去考据了,就这么瞎看看吧,只是想要等到鹿丸醒来的时候他们可以一起泡温泉啦。

我们的重点是给宁次过生日啦!*/

第三班在回村的路上了接到了村子里派来的信鹰,信中让宁次立刻去汤之国执行任务。

“这样的话宁次你岂不是要一个人过生日?我和天天陪你去吧。”小李以为别人没有意识到时间上的冲突大声说出来。

其实天天是不忍说,他们刚做完任务就披星戴月地往回赶,为的就是让宁次回村里过生日。结果突然收到任务书,再不情愿,任务也是要做的。

黑发白眸的人接过任务书又往回走:“没关系,又不是第一次,你们回村子吧。”

天天就知道,对突然接到任务打乱计划,最不情愿的人是宁次,执行的最坚决的人也是宁次。她抱了一下对方,勉强笑道:“那,等你回来我们再把你的礼物和生日会补上。”

宁次回抱她:“嗯,帮我告诉鹿丸,我很抱歉。”

“放心吧,鹿丸会理解的。”

“嗯”

 

宁次与天天和小李分头走,他不是第一次一个人过生日,也不是第一次在外面。其实他本人并不在意,同样是一个二十四小时的一天,生日那天许的愿望并不会有什么神秘力量去实现,对生日怀有期待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。只是上次接到任务书从村里出发的时候,鹿丸特意叮嘱他:快去快回,赶在生日前回来。所以那个日子特别起来。他只是很抱歉,错过与鹿丸的约定。

汤之国的任务并不危险,只是一家旅店的温泉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干涸,想请白眼去查看一下地下发生了什么。这种任务可能一眼就找到原因,也可能死活没有头绪。宁次明白要想早点回去最快的法子是静下心来,按部就班地排查。虽然来不及过生日,但是可以早点亲自跟鹿丸说抱歉。索性不去想,一心一意地做任务。

 

等到生日那天早上见到鹿丸,既惊又喜,快步把人拉进房里。“你怎么来了?”

鹿丸放下背包摊手:“好歹也是我们在一起之后你的第一个生日,我很在意的。你不能回去,我就来找你嘛。”

宁次为难:“我今天也要做任务,没空过生日的。”

对面那人眨眨眼,假装疑惑:“生日要怎么过?很费时吗?”

宁次只好认输亲亲鹿丸额头。不,不费时,不要怎么过,只要看到你,就好了。

鹿丸抱着男朋友猛吸一口:“连夜来的,要睡觉了。希望今晚能泡温泉,你加油哦。”

“嗯,你睡吧,我加油。”

 

下午的时候宁次找到了原因,等他弄完回旅馆,鹿丸还在睡。宁次揉揉男朋友露出来的小肚子:“温泉好了,起来了。”

鹿丸翻个身嘟囔:“再睡一会儿,我困。”宁次见状也明白了,这人不是昨夜赶路没睡,是好几天前就开始为了休假加班,直到见到自己才休息。他心里再多气愤都被这人的爱意给兑成糖,只有放任这个声称来给自己过生日的人睡得昏天黑地。

 

这一天是日向宁次的19岁生日,这一天仍然有白天黑夜,这一天照旧在任务中度过。这一天,有一个为他千里奔波的男朋友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